标题: 送给爱吃爱逛街的学妹们
性别:女-离线 武颖





游客

家园功勋 3布衣神相已经发82贴,快升为初级侠客咯
UID: 9603
精华: 1
积分: 204
帖子: 82
威望: 0
水钻: 0 枚
人品: 0
阅读权限: 1
注册: 2005-8-12
恋人:
状态:
发表于 2005-8-16 12:26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
对了

学校二食堂门口那个鸡蛋灌饼很好吃

夹里脊的

哈哈


顶部
性别:男-离线 呜咽的大漠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blue


回家种田

家园功勋 28普通天使已经发12297贴,快升为银月天使咯
UID: 4235
精华: 20
积分: 48779
帖子: 12297
威望: 5821
水钻: 5 枚
人品: 1752
阅读权限: 201
注册: 2001-8-8
恋人: 谁看谁是
来自: 应该是地球
状态:
荣誉勋章
论坛公告id勋章
发表于 2005-8-16 12:28  资料  主页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 QQ

以前去那里吃过几次 现在都忘记什么味道了

记得大一时候早上还经常去2食堂买 玉米饼

呵呵






这一段似锦年华。
赠我晴空丽日,赠我繁花锦簇。
彼时,眼神清澈笑容温暖。
顶部
性别:男-离线 花花猪
Rank: 33Rank: 33Rank: 33Rank: 33Rank: 33





浪迹天涯

家园功勋 10初级骑士已经发813贴,快升为白金骑士咯
UID: 9416
精华: 1
积分: 1418
帖子: 813
威望: 1
水钻: 0 枚
人品: 0
阅读权限: 100
注册: 2005-7-26
恋人:
状态:
发表于 2005-8-16 12:35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
猪是杂食的~~~

我是好猪猪……

不挑食……

[em06][em05]





付出有时不须回报~ 别笑我傻,请微笑的跟我说那是执着~ 因为我是你的守望者……
顶部
性别:女-离线 小玉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



江湖一剑

家园功勋 8无双剑客已经发509贴,快升为奥义剑豪咯
UID: 9454
精华: 0
积分: 962
帖子: 509
威望: 0
水钻: 0 枚
人品: 0
阅读权限: 100
注册: 2005-7-29
恋人:
状态:
发表于 2005-8-16 12:58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楼主是我在太原认识的第一个美食家





整装待发!
顶部
性别:女-离线 丫儿 (鸭子~)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失踪中~


论坛嘉宾

家园功勋 22天界法老已经发3572贴,快升为普通精灵咯
UID: 9393
精华: 6
积分: 8194
帖子: 3572
威望: 6
水钻: 1 枚
人品: 290
阅读权限: 160
注册: 2005-7-24
恋人:
来自: 过去……
状态:
荣誉勋章
嘉宾勋章
发表于 2005-8-16 13:28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
呵呵

好!

偶喜欢!

[em04][em04][em04]





转眼间,我们真的已经长大。。。
顶部
性别:男-离线 binbin
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


贵宾

家园功勋 28普通天使已经发13490贴,快升为银月天使咯
UID: 2754
精华: 8
积分: 35763
帖子: 13490
威望: 30230002
水钻: 5 枚
人品: 501
阅读权限: 200
注册: 2003-3-9
恋人:
状态:
荣誉勋章
社区建设勋章 金点子勋章 幽默大师勋章 论坛贡献勋章 贵宾勋章 灌水高手 终身成就勋章 爱心绿丝带勋章 财大社区人物勋章 特殊贡献勋章 狮子座
发表于 2005-8-16 14:28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以下是引用武颖在2005-8-16 12:24:54的发言:

我觉得广场的美特好感觉好一点

八一路口那个像一个大工房,感觉很不爽

要说最好的美特好,那就是滨河店了

在胜利桥东呢

离学校很远啊


我家旁边,呵呵






下雨了,别忘了打伞,湿身是小,淋病就麻烦啦~~www.tyshouji.com
顶部
性别:男-离线 binbin
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Rank: 42


贵宾

家园功勋 28普通天使已经发13490贴,快升为银月天使咯
UID: 2754
精华: 8
积分: 35763
帖子: 13490
威望: 30230002
水钻: 5 枚
人品: 501
阅读权限: 200
注册: 2003-3-9
恋人:
状态:
荣誉勋章
社区建设勋章 金点子勋章 幽默大师勋章 论坛贡献勋章 贵宾勋章 灌水高手 终身成就勋章 爱心绿丝带勋章 财大社区人物勋章 特殊贡献勋章 狮子座
发表于 2005-8-16 14:30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以下是引用weiweihay在2005-8-16 11:21:41的发言:

美特好的早早里的东西挺好吃的,春卷,扬州炒饭,麻辣烫,盖浇饭,刨冰. 

柳南立达旁边的巷子里有一家牛王庙很不错,里面有很多好吃的,火锅粉最棒了.

面皮还是杨记的好吃,有很多分店.


恩美特好二楼的吃的确实蛮丰富的

杨记最有名的还是灌肠

还有鼓楼羊杂,郝刚刚羊杂都很不错的

太原的头脑很有名可惜没有吃过






下雨了,别忘了打伞,湿身是小,淋病就麻烦啦~~www.tyshouji.com
顶部
性别:女-离线 weiweihay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
版主

家园功勋 23普通精灵已经发4108贴,快升为暗夜精灵咯
UID: 9506
精华: 6
积分: 18181
帖子: 4108
威望: 521
水钻: 5 枚
人品: 1450
阅读权限: 180
注册: 2005-8-4
恋人: 相得益张
来自: 太原
状态:
荣誉勋章
社区建设勋章 金点子勋章 幽默大师勋章 论坛贡献勋章 嘉宾勋章 情侣勋章 宣传大使勋章 爱心绿丝带勋章 双子座 可爱的 毕业留念勋章 2009迎新志愿者 2009迎新特别贡献 B型 风雨同舟
发表于 2005-8-16 16:36  资料  主页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 QQ
郝刚刚的羊杂不干净,都是没有经过检查的.





:)不管未来有什么困难,我都会微笑着走下去!      
我像你,做什么都不改变纯真的自己,就算睡前哭泣,不让泪流进梦里。
09年我的目标没实现,10年的目标还是把自己嫁出去!
顶部
性别:女-离线 武颖





游客

家园功勋 3布衣神相已经发82贴,快升为初级侠客咯
UID: 9603
精华: 1
积分: 204
帖子: 82
威望: 0
水钻: 0 枚
人品: 0
阅读权限: 1
注册: 2005-8-12
恋人:
状态:
发表于 2005-8-16 18:51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
要吃头脑就去鸿宾楼吧

就在解放路的新华书店对面

不过我是欣赏不了

没有味道的白糊糊里有几大块没有味道的羊肉,还要放很多黄酒,对于胃不好的同学,那可是很好的养胃的东西,去尝尝吧

不过要冬天才有卖,夏天吃了太上火了

好象是8块钱一玩,要加黄酒之类的另外算钱


顶部
性别:女-离线 武颖





游客

家园功勋 3布衣神相已经发82贴,快升为初级侠客咯
UID: 9603
精华: 1
积分: 204
帖子: 82
威望: 0
水钻: 0 枚
人品: 0
阅读权限: 1
注册: 2005-8-12
恋人:
状态:
发表于 2005-8-16 18:52  资料  短消息  加为好友 

要吃头脑就去鸿宾楼吧

就在解放路的新华书店对面

不过我是欣赏不了

没有味道的白糊糊里有几大块没有味道的羊肉,还要放很多黄酒,对于胃不好的同学,那可是很好的养胃的东西,去尝尝吧

不过要冬天才有卖,夏天吃了太上火了

好象是8块钱一玩,要加黄酒之类的另外算钱


顶部
 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18-11-18 02:08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00823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enabled
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山西财经大学论坛 - 第5次升级版本 - Archiver